close


到各個國家去遊訪,閱覽,一直是我的夢想。


去年的此時,我還在某間公司裡奮鬥著,


為著四個小孩子的鈔票奮命著。



今年的此時。

我人在加拿大,

在溫哥華。




先不管我是為了什麼原因,

但是,

我選擇起程,

選擇放下某些東西,然後,提起某些東西。



也不管明年的此時,

我人在哪?

抑或我正在做什麼?


說不定這個時候,我也剛好在電腦前,

打著這篇網誌。不是嗎?




未來的不知數,

我先不去定奪。








我的夏之夢,


把握當下。









然後,


勇敢直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