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使出來
感謝各位網友熱情的參與
主辦單位特別為各位喜愛旅遊的網友
除了幸福相簿x3名外
再度加碼「北京一本就GO!」x10名

以下是得獎者ID:

幸福相簿x3
Claudialiu-勇闖民丹島(Ria Bintan),我的夏之夢 (一)
Yeasonth-勇闖 布拉格 漫步查理橋 我的夏之夢
Charlot-勇闖日本九州 我的夏之夢


「北京一本就GO!」x10名
yuxet -[勇闖冰島我的夏之夢]古老漁村Djupivogur的完美金字塔
soullost-勇闖Dia de Todos los Santos中美南美洲的快樂清明節 我的夏之夢
zoar31-”勇闖好望角 我的夏之夢”
gaolaba-勇闖天涯 夏之夢--海峽的另一端
isatripsII-勇闖巴黎我的夏之夢 20080626-28
CJY0503-勇闖吳哥窟夏之夢
Hercyxp-勇闖多倫多CN塔.我的夏之夢
Mrspai-勇闖烏魯木齊.我的夏之夢
dcat0520-勇闖天涯~~~Travel -- 洛磯山脈五天遊~
kokkok-勇闖天涯 夏之夢Thailand~~泰國走透透!!


恭喜以上得獎者,請得獎者在8/18前,將您的ID、真實姓名、得獎作品、email、聯絡電話、地址等資料,寄到pony@pixnet.tw,也謝謝大家對此活動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ex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