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哈哈!(想太多~~當然不會是出嫁!),跟我熟識的好友都知道我心中的掛念

於是本人今天就要實行我長久以來的夢想,雖然這個夢想不斷延期(從17歲到31歲),也一直不斷縮水(從一年變半年,半年變三個月)

就連我自已都快放棄了,好加在有琇每年一直在push我,一直在幫我張羅,我的遊學之路才逐漸成形!琇真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吶!!

早上琇的媽媽,突然來我家為我送上她親手做的xo醬,真的是太驚訝太感動了!

其實她昨晚才得知我要出國,叫我去她家拿,我因為有點累了所以沒去

萬萬沒想到,她居然知道我家親自送上門來,真是非常非常不好意思!


今早還好門口沒有聚集太多鄰居,才可以避開太多不必要的關心閒話,

事前也給爸媽打預防針,不準他們對外談論,所以這次算是成功超低調出家門啦!

甄跟妤來我家接我送機,真的是非常感謝,不然行李箱真是重的可以,好幾次都差點被行李絆倒

一直擔心行李會超重,還好在朋友的加持下,重量為24.5kg,安全pass!


神經大條的我,鳥事不嫌多!

本來想一路把前往名古屋的過程拍下來的

但出發前一晚忘了把相機電池充飽

在飛機上拍餐食時,相機便宣告打烊!

很遣憾沒有沿路的風景給各位欣賞了

此時的我,又發現一件事!

原來我坐錯機位了,我原是34k,結果上機後我一屁股就坐到33k

起飛時我還在慶幸隔壁怎會沒人,這樣位子空間就大了點!

偷偷瞄一下後面位子34k,原來我應該是要跟一位先生坐在一起的

我想他也很高興旁邊沒人吧,雖是鳥事但也是luky哦!

到達中部國際機場,下機已經是當地時間4點了,雖然很覺的又渴又想上廁所

但只能先忍著,因為我要趕搭4點40分的空港巴士到JR岡崎站

日本新實施的通關手續,很繁複又費時,但一切算是順利!

出關後看看手錶4:25,加快腳步,拿出YAMASA前輩手冊,找到方向

只剩5分鐘,聽說日本的交通工具都十分準時,不像台灣什麼都會拖

完成買票動作,OK準備上車!之前有人提醒說司機不會幫你抬行李

可是這個司機會耶,可惜我已自行放入車廂,沒享受到他的服務 !

果然是準點開車!完全不等人的啦!開車前司機還會向車內旅客

深深一躹躬哩~~,服務之好到有點嚇到!且每逢轉彎、等紅燈、到站

都會用麥克風再提醒乘客注意!真的覺的日本國民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nem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