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又沒去上課,

第一節很索性的翹掉...

因為我又睡過頭了,

hahahaha....


由於,沒有遲到超過十分鐘.

我也就沒有進去教室,

我就去了解住宿家庭的問題。


幸運的是,

我又拿到了一個新的地址,

離學校很近,

只要撘公車,

不用搭火車,

更不用浪費90分鐘在交通工具上。


下午,結束了我的課程,

我也就踏上探望新家的旅程,

榕陪我一起去探望新家,

坐了40分鐘的巴士,

比起每天90分鐘的火車好多了..

抵達站牌下車後,

走到我的新家也才五分鐘,

不禁大喊"It's so wonderful !"

但是,不同的是...

它只是個公寓,

而且只會有兩個學生,

也就是我和新的那位。


明天我就要搬家了,

但是,我開始對現在這間屋子不捨了...

晚餐,我的室友煮了很好吃的牛排,

配上我的蘋果汁,真是棒極了!



在這裡的自由...

我想是無處可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