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完電影練習曲之後,心中卻萌生了一股去環島流浪的念頭

又看到 巨大腳踏車的老阿伯也作的到之後更加深我一定要走這一趟

最後又看到一個人騎著機車24小時環台之後..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6&t=349654

及這一篇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6&t=483395

之後就像電影所說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此時心中的小宇宙已經熊熊在燃燒(就讓我變成超級塞亞人吧).真悢不得此刻就立即出發

回到現實問題,要環島有那麼困難嗎?已經去過日本關西和吳哥自助旅行

我想在台灣環島應該很簡單,重點是大家都說國語和台語,語言不是問題


接下來交通工具呢?開車,沒有什麼意思…

騎腳踏車..可能我在半路上….

所以最後決定騎機車.同時也為了實踐一個男子漢的承諾

因為我曾經對小黑許下承諾 在它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帶它去環島

雖然,這個出發的時間晚了12年,可是我想小黑不會怪我的啦…

0228221050

圖:小黑的出生證明,小黑已經12歲了


不過話說回來小黑已經有一定的歲數已經無法再長途征戰了.

所以首先我就必需改善小黑的體質,讓它重振往日雄風..

換了一個輪胎及後剎車,一支後避震器,一支排氣管及大燈燈炮等

(感謝大哥情義相挻工資,全部diy弄到好)

之後再給它一顆威兒剛好了,一定會很強的啦..哈

不過我想吃完之後,這也是它人生的最後一役.

交通工具處理好了,


那人呢?首名成員,就是我自己了啦

那有伴總是比較好,

我以開玩笑的方式問了魔女是否有意願同行騎機車去環島
答案要瘋請自己一個去瘋
,我拿到特赦令.

接下來問12年前,和我一起殺去墾丁的友人Green,

答案要騎腳踏車,他才要去.

看來..一個人成行的機會變大了. 哈(不是我願意的喔)



接下來日子的選定,打開行事曆,今年的連假,有春節,228,清明節,和雙十連假,

考量最少要四天才不會太趕,(事後證明還是太趕),所以至少要放三天加休假一天,才可行,找到了這些例假日,先後次序

1. 雙十 2.春節 3.228連假 4.清明連假.

考慮說雙十連假可能有另外一件事要忙,可能到時多了一個身份更走不開

就春節和228為主…

(春節那幾天實在是冷的不像話),所以就改到228出發了.


住宿的地方,就看騎到哪找到哪,再看有沒有同學朋友要收留…

一切都準備好了,就讓我們一起去流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757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