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7/9~7/12星期三~星期六

   星期三!  飛機坐1點的~     10點50分準時 真渝媽媽來我家載我。。。

                             不久後我們就搭計程車到水湳機場了 路途中 下起毛毛雨了

   可是到了機場 上飛機的時候是好天氣阿 開心     第一次坐到飛機阿     好刺激喔 

                             耶 ~ 終於做到飛機啦 。。。。。。其實不會恐怖啦

   我看到外面天空的雲 在微笑 。。。。。。。。。。。。代表白雲是晴天的

                     恩恩 到澎湖只要半小時而已 好快喔 ~ 到澎湖的時候 。挖 晴天耶

   好天氣 好天氣 出太陽啦 ~太陽公公好大喔 開心 不過熱熱熱

                      澎湖到了。。。等真於親戚來接我們阿   我們去訂船票和租摩托車阿

     開始 我們就開始任澎湖的路啦 到親戚家怎麼走~   呵呵 在這幾天的行程真的賺到了

      因為聽說現在是旺季時間阿 那裡飯店都超貴的ㄒ 還客滿 ~

   剛好這幾天都住親戚家 所以住方面不用花錢錢阿 ~     省了很多說 ~

              回家放完行李   我們就騎著車車   去認路   我們去了海灘阿 ~玩了一下下的水壓

   澎湖那邊四面都是海阿 有海的味道 海風很涼   不過還是很熱 超熱的阿~~~~

                        星期三去了3個海邊 ~ 晚上去馬公那裡的假船  裡面 買裝飾品阿~

買了很多貝殼罐阿 ~      超可愛的 裡面很多東西都很可愛阿 只是沒有辦法全買 = = 沒有那麼多錢阿

         所以就買了幾個作紀念阿 ~~ 真的很可愛 澎湖之旅~

     回家後聊個天  聊到半夜2~3點才睡  = =   隔天星期四7點就要起床了

       星期四 早上八點的船          = =   所以我們7點起床   7點半到馬公作船阿~  

    8點有人載我們去坐船阿    早晨的太陽好大喔 ~是個好天氣阿 

             我們星期四的行程是〝離島    〞阿 所以就坐船押~~~

                 挖 去ㄉ時候很多人阿   每艘船都是滿滿的人阿 不過風景很美就是了

   星期四的行程是一整天的水上活動阿   早上我們穿上裝備   去浮潛  去抓河豚阿   

                 我們早上就走水去 = = ㄏㄡˋ到了水裡  水越來越深了阿~~    我們就走到可以看到很多生物

那一區域阿       挖 往下看 都是魚耶  還有很多東西 好好看喔 好可愛 看的到我身邊都是生物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去抓螃蟹 抓河豚   〈河豚生氣的時候好可愛阿〉~ 教練教我們說

怎麼讓河豚大肚子阿 在水裡一直咕嘰咕嘰咕嘰咕機   他水往嘴巴跑就會大肚子啦 就會生氣啦

 

那時候我抓著那隻拍照 哈哈 今天抓了很多生氣 好好玩 ~

下午我們玩水上活動    ^^哈 我玩到香蕉船啦    可是那裡有分 香蕉船【翻船OR不翻船】

第一次玩的時候超怕的  因為我超怕水的 他又跑去海中間繞一圈~  呵呵 不過玩過一次超好玩的啦

 

所以我們玩了2次香蕉船阿~~哈哈哈 超讚的  裡面總共有6樣水上活動阿 還有大力水手.........水上摩托車等等

很多很多 可是那六樣我好像只趕玩香蕉船阿       = = 本來要玩全玩的後來不改玩就沒有玩啦

因為有人翻船   水上摩托車的教練去救他阿~         後來看到水上摩托車 = = 超恐怖的 又很刺激的樣子

好想玩喔  所以我們就跑去玩了      真是的    真怕死又愛玩   我們就上去啦  

教練耍特技阿     = = 超刺激的       很帥   = = 我們就較超大聲的啦  因為好快    我抱教練抱超緊的啦

因為我知道一鬆手 = = 就掉進海裡啦   = =  而且在海中間= = 水超深的  所以就只好抱超緊的= =

因為叫超大聲的啦    = = 下車的時候每個人都在看我們2個 結果後面就很多人排啦  哈哈 紅了紅了

下車後,決定再玩一次  第2次換我坐最後面  ~因為教練說我們是最後一個客人 所以要帶我們到處亂繞

第2次更恐怖 = = 抱超緊的  因為跑超遠的又都是特技阿 = = 嚇死我們了  下水上摩托車的時候都沒有力氣啦

腳軟了      ~玩到五點多才坐船回澎湖本島   ...今天真是超累的 今天曬一整天的太陽     皮膚變黑啦= =

ㄏㄡˋ真是的 今天超好玩的 包一天的行程1000元,由你玩到瘋  我覺得還滿便宜的阿

星期四的人超多的阿           ~~~~~~很多人一起玩的感覺真棒

           晚上我們12點多睡覺

星期五   是親戚家的堂哥帶開車帶我們去玩阿  去了很多地方阿    。。。都不錯阿

印象最深刻的是路上還看到牛押 我們下去跟她們拍照 牛會怕我們耶  一過去就走啦

不過我還是有拍牛牛牛阿 呵呵

 

我們玩到6點多才到家= = 回家過不久 我們又騎車車去最近海邊檢沙子= =

因為晚上親戚們要請吃飯阿 = = 所以沒有時間檢貝殼阿 = = 埃 ....

晚上我們去了假船那   朋友去買了明信片阿 買完我門趕去演唱會  聽說那是澎湖科大的園遊會押

我們去的時候= = 超多人的 都是年輕人阿 超多摩托車的阿 ~~~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演唱會已經結束啦 埃 好可惜喔

這時候朋友媽媽因為相機不見了  所以又騎車回請客地方找 我和朋友們就留在這邊等

聽海風的聲音  坐在那邊唱個歌 聊聊天  這樣的感覺真好~後來我們就回家啦

我們今天2點多睡

隔天,星期六我們6點起床= = 只睡了3小時而已   = = 超累的啦

早上我們就騎車車去還摩托車阿~    就去坐傳啊

=  =   挖ㄟ 坐船的時候  超想吐的啦   = =    因為都是汽油味   = = 難過耶

                               我不敢在做傳坐那麼遠啦。。

   下嘉義後 = = 我們想說要去麻豆阿 可是下雨 我們就沒有去啦

              所以我們就只號回台中啦                                                                                                ==           ==

這4天真的超累的啦 ~~~~~~~~~~~~~~~~~~~~~~~~~~~~~~~~~~~~~~~~~~~~~~~~~~~~~~~~~~

                                  真是瘋狂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