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禮拜前,爸爸就計畫好7/10~7/12的東北角行程!!!
一開始宣布時,我就屈服了
因為"惡魔在身邊"的拍攝景點,是第一天我們要住的民宿"海灘風情"
因此,三天兩夜的行程,就都讓我迫不及待啦XD(很好哄的= ˇ =)


First Day  2008.7/10.
我們從台中出發到關西休息站,居然就在裡面逛了一小時之久(可見女人之逛街神功)
然後出發去了大溪→爸爸的最愛ˇ因為有豆豆豆豆豆豆干阿阿阿阿!!!!
去逛了陀螺公園(是嗎?我也不確定,就裡面很多陀螺啊!)爸爸被一股特殊的香味吸引
頻頻問我和妹妹有沒有聞到=     ="     然後出了公園,我們到小街上~原來是滷豆乾的味道...真是= =
不過說真的,很好吃=////////=,尤其是滷的百頁豆腐阿阿!!!
我們就在老街上逛阿逛,黑心肝的蜂蜜茶很好喝,還見識到了專門"一直生生生生生生"的蜂后,就是酷斃了阿~
午餐去吃了"達摩"的麵店,網路上傳來傳去的一家五十年老店是吧!可惜黃金蛋沒吃到,油豆腐也是
因為實在是飽斃了=        =...(吃完阿公的豆干之後)

接下來,就出發到宜蘭,然後是頭城→我們第一天的目的地!!!
找到了海灘風情,在大門停了車,就像是回到家的溫馨感>//////<
主人一開門,噢噢噢,進入到了戲裡了嘛根本!!!>ˇ<好興奮阿阿阿~
我們住的是海洋之星,看的到海的哦!!!是丞琳住的那間呢~
放下行李,迫不及待的又想衝去海邊玩水撿貝殼= ˇ =*
剛剛好,主人說四點左右是最好的戲水時間,太陽不大,不怕曬傷^0^
海岸上說多不多的釣魚客及衝浪的人們,讓我好興奮
第一次真的看到人們衝浪呢!!!酷斃了真的!
還看到一對情侶一起衝浪,女生好厲害的衝了一段不小的距離
之後,倆人甜蜜的擊掌歡呼真好: )

*害我又想起我家大寶貝了ˊˇˋ自己很悲情的找貝殼緩和情緒= ˇ =

結果,找到的是一隻小螃蟹...妹妹很興奮的說:[姊姊,抓起來阿!!]
我說...阿阿阿~太快了,我抓不到阿阿阿>0<
然後妹妹快速的用她的小手蓋住小螃蟹,然後兩手拱住旁邊的沙子
把小螃蟹捧在手裡說:[姊姊,抓好]           哇 實在是佩服我妹= ˇ =
比我勇敢,比我會抓= 口 =ˇ

後來,有一直大一些的小螃蟹,我也學她同樣方法抓到了
結果....我沒抓好他的小夾子= =...被夾了一下...噢噢噢ˊˋ
我要放下牠,結果他又死勁的夾更用力!!哇勒....害我尖叫了一下...
回到民宿,我們洗腳,洗洗臉,然後就下雨了.....=                          =
晚餐可是要外食耶...居然下好大的雨呀!!!!       等到七點半   終於停了...
去吃了生猛海鮮...恩 只有我不挑    都覺得很好吃阿阿阿     
我妹因為看到海鮮活的時候,而不敢吃被烹調之後的海鮮   哈 可真可愛= 口 =

再次回到民宿,赫然想起相機怎麼沒有帶到...原來,我們在民宿外面洗腳時,放在石階上
噢,可想而知,以變落湯機...不能開機了= =             還好我沒有忘記照相....=        =
摁...不能在用了...

夜裡,洗完澡後,收到珍權的簡訊,興奮的睡不著這天所期待的...都是令我感動的:")


第二天  2008.7/11
一早醒來,5:00am.  爸爸媽媽早已起床,準備迎接日出當媽媽用愉悅的聲音說:[太陽快出來囉!]
我也顧不及雜亂的髮絲,起身也沒穿鞋的,就踏踏踏的到了陽台:"P        好神奇,好有趣的日出哦!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日出,但這次卻是在海邊、在清晰的空氣裡,迎接美好的一天:")
太陽很快的就變的刺眼,我又落荒而逃的把自己摔近被窩,好開心的一直賴床(也只有五分鐘=     =)
之後就興高采烈的去盥洗啦XD                                7:30am   吃早餐   有鴨賞   好好吃>0<
吃完早餐回房看電視,看到快十一點   ^++++++++^                       [v]都一直棒棒糖和黑澀會輪流阿!

11:00退房,女主人送我和妹妹一人一個鑰匙圈,是衝浪板的哦>////<  好喜歡   嘿嘿XD

 

接下來沿途都是海景,好開心>/////<,繼續北上~   經過福隆海水浴場
都是一群一群的年輕小夥子,準備音樂祭的阿阿阿!!!   海邊的舞台都看到了   卻沒有停下來
沒辦法ˊˇˋ         真希望在大點,也能和朋友們一起去玩玩這種的

之後,到了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進房,差好多    不是很不好那種,但比起海攤風情,差遠了!
一點人情味都沒有的感覺     摁....    所以媽媽也沒有在特別阻止我和妹妹看電視了  嘻嘻
晚上,看了極地長征,好好看哦哦哦XD          媽媽都犧牲睡眠時間來看了= ˇ =



第三天  2008.7/12
早餐還不錯,塗土司的奶油很香,媽媽說那是瑞士的
稀飯很稠很喜歡 終於扳回一成阿!    (還是比不上海灘風情阿...)
很快速的退房XD    去了法鼓山,我一路穿著長袖薄外套,瘋了我 超溫暖阿= =...
抽了籤12號和29號
12:內心的苦難,增長我們的智慧;生活的苦難,增進我們的福報。
29:不要管過去、未來,以及所有一切的好壞,最好只管你自己的現在。
摁....

在齋堂免費吃了一餐,但把我、妹妹、媽媽分到女堂,把爸爸自己一人請到男堂去了
吃個飯,被分開了   哈 真特別= =       

之後出發,一路沿海好多人在路邊咖啡賞海!!   我們也下車 在海邊又生態觀察了起來!!!
好喜歡阿阿阿 和爸爸一樣喜歡的阿阿阿>ˇ<     好多魚、螃蟹、小蝦子、貝殼
但這邊太陽下山,是會被曬傷的,爸爸貼心的把正尋寶的我   又哄又催的  請回車上出發去台北
到了台北,車很多...都沒辦法好好找車位,媽媽說這就是台北,太過繁榮了   也是有很多困擾的
空氣阿,空間阿,人的生活品質會有很多影響的....對對!!!這次我還是覺得台中好= ˇ =*
於是去新竹,城隍廟那兒,吃米粉、摃丸:")   果然不需此出名的好吃阿!!!^0^
(本來我覺得應該是和媽媽在菜市場買的差不多的味道才對阿)

上了高速公路,那時已是晚上九點多,爸爸很累都紅眼睛了
但他不能睡不能閉目休息,不然就到十二點才能到家了阿
ˊˋ真的好辛苦!!!!這三天的行程,都是他規劃的,一面上班又要規劃,真是好厲害= ˇ =
偉大的一家之主,我和妹妹已幫他掌聲鼓勵鼓勵了

爸爸,謝謝你:")


三天下來,我每天都是開心的XD沒有一件是能壞了我的好心情說真的
雖然我的作業都還沒寫完,考試範圍也只讀幾頁..............................(現在超擔心= =)

但一路上,我和妹妹狂許願,也許是願望實現了:")
自從苗苗和小詩涵說兩個人同時說出一樣的話時,就要輕打對方的額頭,然後許願之後
我也告訴了妹妹,然後一路上我們就好有默契,一直打對方額頭= =
哈,每次,我都許兩個願,積少成多對吧!!!希望實現
那是需要每個日子和時間累積的願阿XD

加油!!!^0^

好開心,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因為這些日子
鼓勵、支持自己>口<                             

每天每天,我都會想到親愛的
你也有想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