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網路上發現有人利用GOOGLE Map 製作出路線圖~~真的很酷
所以我也來試用一下~~這個路線是我們這次去洛磯山脈五天遊的路線~~
因為我是和家人去的~所以就是利用最簡單的方式,也就是跟旅行團,
這樣是真的省事很多,當然也很適合我,所以我這裡也沒辦法提供很多自助旅行的資料,
畢竟,我都是別人安排的好好的啦!      看到有人很厲害的去洛磯山脈自助旅行~~超佩服的ㄟ~~
但是~~我是懶人~~哈哈~~所以我選擇了跟團~~


這次我們是參加了五天團,其實也是有四天的,那四天的行程要去冰河還有露意絲湖算是足夠,只是有些趕,
那可能還有一些小景點沒辦法參觀到,另外重點就是,五天的我們住在露意絲湖城堡酒店,
當然~~價錢也是不太便宜啦~~~
其實有很多旅行團都有洛磯山脈的行程,大家如果要跟團,可以比比看不同家,自己喜歡就好,
像我個人是覺得,既然都來到了露意絲湖,只有經過沒有住城堡飯店就會有點可惜~~~~~
當然只是我覺ㄉ啦~~~~但真的很漂亮~~

以下就是我們這次的行程啦~~~

第 1天       溫哥華-甘露市-最後一根釘-黃金鎮

※    參觀花旗蔘展示中心
※    東行途經1885年東西鐵路聯結的「最後一根釘(Last Spike)」紀念碑。


( 有沒有看到黃色箭頭指著一根比較亮一點的釘子!!~~就是它拉~~
這箭頭是今年夏天才剛劃上去的~因為釘子有點久了~開始有點難發現~~

這跟釘子我們看似平常,但對於加拿大人來說,是非常有紀念價值的,1885年~
太平洋鐵路公司開始建造一條橫貫加拿大東西部的鐵路,他們各從東邊及西邊各建了一條鐵路,
在這個地方會合,鐵路公司的大老闆在這裡釘下了最後一根釘,代表著鐵路的完成,
加拿大也邁入了新的里程~~~^^~)

第 2天            黃金鎮-天然石橋-翡翠湖-班夫國家公園-瓊斯頓峽谷-班夫

※   洛磯山脈的優鶴(YOHO)國家公園    
(「YOHO」在當地原住民的語言中所代表的是驚奇與不可思議)
                  *   高山冰河湖之一翡翠湖
                  *   滴水穿石的天然石橋

※   班夫國家公園
                  *瓊斯頓峽谷 
( 這裡是去健行,有兩個瀑布,
只不過我們只爬到了第一個瀑布,就~~懶的爬了-_-")

 
(班夫小鎮~很有童話故事的感覺~~)


第 3天            班夫-硫磺山纜車-哥倫比亞冰原-夢蓮湖-露意絲湖

※  硫磺山纜車
※  哥倫比亞冰原

(在這裡我們搭巨輪雪車登上阿塔巴斯卡冰河,這是哥倫比亞大冰原的其中一個冰河分支,
有夠冷~~看到我包的只剩一個嘴巴~就知道很冷ㄅ~)

※  露意絲湖 


(很美吧~後面是維多利亞冰河~所以這個湖是冰河融化後形成的~冬天會結冰喔~)

第 4天            露意絲湖-冰河國家公園-鮭魚灣

※  夢蓮湖  
早上先去參觀夢蓮湖,也是一個很漂亮的湖,是藍色的喔!!
中午就回城堡飯店去吃Brunch (早午餐), 
是自助式低~~種類很多很多~~只是~~好像不太合我們的胃口~哈哈

第 5天            鮭魚灣-歐肯那根湖區-溫哥華

今天呢~~去參觀了酒莊~~品嚐了 紅酒 白酒 紅冰酒 白冰酒~~~
我只能說~~冰酒真好喝~~
而且還學到了小小的品酒知識~~真酷~~
下午~~停在了歐肯那根湖畔吃我們的午餐~~

(聽說這座湖裡面有水怪-_-"~~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這大致上就是我們這次的五天遊拉~~~~很好玩~~不過~~出去玩也還是真的很累~~~

在這次的旅行中~我覺得愈到最誇張的就是~~~

""我遇到了下冰雹""

真的是太誇張了~
看到車外~冰塊一小個一小個的下下來~~
現在是~~夏天~~夏天ㄟ~~車子外竟然只有兩度~~~
山上的天氣有沒有要這麼奇怪~~

這趟旅行~是我在開學前最後一次的Family Trip~~
之後爸媽就要回台灣~留我和弟弟在溫哥華打拼~~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at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