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的外婆家是很有樂趣的

那邊的腳踏車步道可以從嘉義六腳鄉一直騎到東石的漁人碼頭



尤其現在的家庭出遊都會把腳踏車載上路

很方便的就可以下車遊玩

途中還可以觀賞美麗的紅樹林

紅樹林中還會有鳥群歇息及築巢

很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機會教育

就只壞在夏天無法兼顧涼爽

只能任由汗如雨下

下午一兩點要從起點騎到漁人碼頭恐怕腿騎斷了人也烤焦了

所以在啟程去台南行進的路線就順道去了

還可以看到外傘頂州


盛產的牡蠣也都在那一塊塊的木頭下養殖


觀景台做的很漂亮 

但是被熱到空無一人阿
~



我跟小朋友兩人不畏烈日來照相
(其實被我拖的XDDD)

不過青春就是要接受夏天陽光的洗禮




陽光 天空好藍好美




臉都紅通通的 一整個被曬暈的樣子  





  

長廊也很漂亮
 


小朋友來拔河



跟著前面的TEMPO



我也來...腿好粗阿~


....這算是八人拔河吧@@



本來想要把小朋友推下去餵殺人鯨的!

沒想到水居然乾了...所以那兩隻鯨就游不動了


這裡的漁人碼頭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白沙

我跟小朋友把在西子灣的築堡精神用在這裡

由於它是人工沙灘所以沒有辦法很順利的築城



就正位於廣場中間


人工白沙的樣子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顆粒

跟我之前到過白沙灘的沙有明顯的差異


遇水固定也有問題

就好比米遇水的樣子

那種濕了又不會黏糊的樣子



最後這是我們棄甲投降的結尾~


人群幾乎躲在有陰影的地方

像是涼亭 還有樹蔭下





這是玩完沙的淋浴區~ 其實上面還有蓮蓬頭沒有照到

牆上有魚的圖案


東石漁港的標地牆
(牆的陰影也是避暑地)





在小朋友的戲水區總會發現許多的小創意


利用滴水傾倒的原理 讓水由上往下不定時的倒下

在加上下面會噴出的水柱



邊坡上有用飄流木做成的隧道



                                                                                                                                                    夏"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