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的南迴環島之旅真是大精采啊
(雖然也只是花蓮→屏東→高雄→台中→台北,,,)
超青春的我們~

成員有
南迴勇士一號---阿密
南迴勇士二號---小北
南迴勇士三號---阿豹
南迴勇士四號---小樹
南迴勇士五號---漁夫帽&小米
南迴勇士六號---小花(就是我~~~)
南迴勇士七號---阿蹦
南迴勇士八號---阿哲

第一天我們就直接從花蓮殺到屏東去
一開始的溝通不良導致最快時速只有60Km
後來大家加快速度趕車
才來得及載學姊加入我們
不過騎山路好無聊吶!!!
加上我前一天只睡了一個小時
所以...
我邊騎車邊睡覺 = =
每次驚醒的時候都發現大卡車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而且後面的人都發現我驚醒時會抖好大一下

山路好無聊
都樹啊草啊的
而且還會突如其然的下了個大雨
但是一穿上雨衣它卻又停了
真是麻煩的天氣!!!

我們順利的到達恆春的民宿
晚上跑去墾丁大街玩
墾丁好適合年輕人啊~
害我忍不住買了青春的花兒夾腳拖
我還吃了戎將軍的包子
以及外帶一大包的滷味
看來我是要吃遍全台的滷味了
回去民宿的路上
我又忍不住睡著了
不過這次我是坐在後座
而且更驚險
因為我整個人往後倒
腳都踢到波波的手了
(不好意思,我腳太長了~kerker)
於是我們兩個就突然在路上尖叫
嚇死我了
差點就要恆春over了
後來還去看了"出火"
感覺超像有人在那裏放火的
有點假
不過它真的是天然的...
真可惜我們沒帶東西去烤~

於是第一天就這樣青春的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