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囉!             吃吃要去花蓮玉里鎮了。
要很早很早就得起床,到那肯定熱死!   因為剛好接近陽光最熱情時
今晚要開始整理行李了,要準備很多東西。  因為那裡不像台北要買什麼就可以輕易買到,不像這裡7-11就在附近。  
那裡空氣很好    天氣也很好    海很清澈  水很乾淨
第一次吃吃一個人要搭火車,還是去這麼遠的地方。  平常出去坐捷運都是要朋友帶,因為吃吃是大路癡!!!!!!
一直問老媽該走哪個月台、該往哪走...
不過吃吃很怕在那裡待一個月會想念電腦     
大阿姨還要我在那學學騎摩托車...吃吃立刻拒絕了。  因為我很怕騎摩托車,萬一出車禍還得了啊!  想起很多學姐學長因為這死掉的不少啊!!!

今早去拿車票時,吃吃聽到價錢時傻了眼。
一張車票要622    害我第一時間都愣住了  要這麼貴?
不過也難怪,自強號跟區間車還是兩回事。

豬,我可能沒辦法幫你買名產了。
因為我應該是坐全程的火車,直達的那種。
原本以為可以在花蓮站停下的...   抱歉!

話說我老妹真是越來越可惡了
嘴巴有夠白目的


期待9號的日版花樣少年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