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上了飛向香港轉機的班機,帶著雀躍的心情,我出發了~

飛機旅途
剛開始飛向香港的CX461班機延誤許久,讓我原本緊張的心情益發嚴重
上了飛機以後,就開始了午餐的進行,國泰的餐點其實還不錯,不過坐位有點擠就是了
不過班機的延後嚴重造成我們這些要轉搭CX870的困擾
也導致我現在的行李跟著DELAY~沒有盥洗衣物 沒有洗澡的東西 沒有一切的必需品
今天也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 原來美國的T-mobile不像台灣什麼手機都可以用
一定要三頻以上的 真是讓我驚訝萬千
希望媽媽不要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可愛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