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最近跟電腦好投緣唷



上資料庫



突然感到用DOS用很順手XD



都沒出現BUG耶



電腦你好棒!!!





練習老吳的VP的時候



也順順利利的弄完了



結果我們家的人用的時候



一下開不出來



一下有警訊



一下不能並存





電腦你對我真好XD





阿~對了



今天考系統我有做出來耶!!!



GOOD!!!





不過下午就很慘了...(小聲





對了



下午去寶雅差點被大嬸撞到XD



大嬸~騎車小心一點阿!!



我會幫你帶禮物回來的~











話說



現在購買欲好強阿 - -"





想買海灘褲



想買海灘鞋



想買安全帽



有人想買比基尼



XDDD





我是很想幫大家照福阿



不過我荷包有限....你知道的嘛...



繩子的加減穿就好了啦!!!





阿~三層櫃我買到了





100





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