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間最珍貴的是什麼呢?青春,友誼,還是回憶?

 

2008的夏天,在茶米的號召之下,沒有太多的計畫,就此展開了我們的北橫機車之旅。
茶米,KT,我,小白,噗m,雨晴,百祥,聲仔,肥肥肥,
彷彿是VR lab與ITV lab的聯合組遊(茶米你這外人!!XD)
成員有九位,七男二女,跟九降風恰好一樣呢。


7/3第一天,相約早上7點半在政大麥當勞,一起吃個溫馨的早餐

感謝路人女生拔刀相助讓我們得以合影留念哈哈,不過雨晴有事不在這裡面QQ



7/3的天空,好藍好美,為啥我相機拍出來這麼暗嘞XD



吃完早餐,七台車就這樣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身為乘客,我一直不是很清楚整個行程XD
總之,先到了三峽。

滿街都是金牛角店。我一直不懂,為啥三峽的特產是金牛角?!



長福橋。因為有個正妹走上這座橋於是我們也走了上去。



橋上充滿可愛的石獅子!

最後一隻披彩帶的,旁邊的攤販說那隻是班長所以跟人家長不一樣。
結果快下橋的時候發現到處都是批彩帶的...(翻桌)


身為台灣人,我到過的地方好像很少....這是我第一次來三峽。
老街的店幾乎都沒開,奇怪....白天不開那要什麼時候開?!



這是警察局,好酷喔,好古色古香啊。


茶米一直想進去喝水跟上廁所!!警局有這種服務嗎?!
於是最後走進隔壁的種花電信。

結果這間看似很大的種花電信沒有廁所....只有一桶快被喝光的水。
所以我就把它喝光了XDDD
種花電信的牆上貼了巨幅廣告....金牛角冰淇淋?!


我們很榮幸地請到~噗m先生做為金牛角冰淇淋的代言人。
這一支要89.....
至於好不好吃,當事人表示....跟一般的冰淇淋差不多........

窮人買不起的金牛角冰淇淋怎麼辦呢?那就買金牛角就好了....

一物多用,可以吃,可以玩,還可以當手機,兼有MP3功能,送禮自用兩相宜,一個只要22塊喔,可說CP值相當地高。
感謝愛聽歌的聲仔當模特兒....


這裡也有陶/桃花源耶...
其實我以前真的很不喜歡桃花源,可以最近吃又覺得還不錯
完全忘記當初為啥討厭它了0.0


這家店的對聯我不會念.....


這家店的店名非常科技化....


這家店的老闆非常幽默....

接下來,我們驅車前往鶯歌。
因為爸媽曾經到鶯歌參加陶瓷研習,這地方對我來說相當耳熟XD
這裡的特產是我家堆了滿坑滿谷的東西─陶瓷。誰叫我爸媽那麼愛做陶....
看到窯跟拉坯機我也覺得亂熟悉一把的....拉坯機很難用.....XD
其實挺羨慕我爸媽的,能以自己有興趣的事物為職業...

扯遠了,總之,先來到陶瓷博物館──的門口。因為要錢的關係....

噗m留下這張讓他引以為傲的照片.............

其實門口很漂亮呢,陶與水,剛中帶柔,以柔克剛。




不過遊客挺破壞畫面的.............誰能告訴我這兩人在幹嘛....

本來噗m也想要加入,不過畫面已滿........
還好畫面已滿 Orz


之後逛了一下鶯歌老街,這張導覽圖還不賴...

只可惜我們完全沒有參考它XDDDD 亂走亂逛


之後就去中壢吃傳說中的唐老鴨了XDDD
路上我應該有睡著....我能活在這打字真是個奇蹟XD
因為茶米帶錯路所以還問了一下路,才找到唐老鴨牛排館....它隔壁是米老鼠。


瞧,兩片肉,只要130喔。不過我吃不下所以只好點一片肉的,95塊T__T 也是很便宜啦....
至於吃起來嘛...組合牛肉不就是那樣嗎?130還要求什麼呢XDDD
喔對了,飲料跟湯是喝到飽的,飲料蠻多種的。
附帶一提...這是一間黏黏的店,桌子黏黏的,地板也黏黏的....

之後就去中原大學玩飛盤XD  超好玩的~~~~~~~~~
KT超乎我想像的會接飛盤...是說寵物都有接飛盤的本能這樣嗎?

這個玩法是這樣的,容我娓娓道來.....嗯....跟橄欖球差不多,講完了XD。


接著,去火車站接雨晴,九降風到齊囉~!


到齊後的第一站是慈湖公園。
慈湖有蔣公陵寢,同時也是個塞滿蔣公銅像的地方。


河堤國小XD 捐了兩座。謝棟樑先生捐了非常非常多座....最大的也是他捐的......他到底是何方神聖?!

公園裡的風景很漂亮 :) 
不過...這裡的燥熱與豔陽給我一種神臨地的感覺....
還充滿巨大的蜘蛛網....很久沒下雨了?



揮手的 蔣公!
不知道這隻馬會不會換腳....

龔KT到此一遊



謝棟樑的身世之謎在此揭曉!究竟他有怎樣的能耐,能捐出這麼多的銅像?!

原來是雕刻家.........

話說在這裡發現了丸尾學姐....


其實在三峽也有發現甜不辣跟杏仁茶

嗯 杏仁茶沒拍到XDDDDDD

之後,大家到陵寢去向蔣公行禮,這段路非常的長....好熱好累。
路上看到很可愛的白天鵝與黑天鵝~


最後,跟Q版的蔣氏父子照相留念~

太陽實在好大啊 大家都面目猙獰XD


走了這段路,讓大家氣力用盡,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便驅車登古原...不,是去復興青年活動中心。
復興青年活動中心是個通鋪兒,忘記照相了XD反正整體感覺還不賴就是。
可恨的是沒有浴巾................大家以後要住救國團系列的話,請記得自備浴巾。
啊,倒是有拖鞋............我比較想要浴巾QQ

放完行李,等我洗完澡,就出發去附近的國小丟飛盤。
我們是飛盤體驗營~~~
一開始分隊為五人與四人,各一個女生。人數還是有差......四人比較難贏。
後來改為五人與四人,五人隊為三男二女。性別差更大........囧 完全贏不了。
雖然如此,在場地改為完全跟籃球場一樣後,噗m與肥肥肥立刻成為最佳拍檔,嚇死我了。


丟完飛盤竟然已經要晚上八點了,隨便找了家店吃竹筒飯。
坐在小白旁邊很幸福,因為他都不吃香菇,可是他點的炒飯裡都是香菇XD  所以我免費加菜,喔耶。
他挑香菇的技術就跟我挑木耳的技術一樣好。

吃完飯,幾個人買了杯水蜜桃冰沙,就回到復興青年活動中心囉。

玩了很久的牌貼額頭猜數字遊戲。遊戲就是要有懲罰才好玩呀....
每個被罰完的人都要負責想下一次的懲罰。
噗m是體能懲罰王,又伏地挺身又開合跳的。不是我在說,你開合跳很不標準耶...XD
我想了很久想到倒立當懲罰,結果...KT很可憐地中鏢了XDrz
茶米這幸運兒,好像只中到含茶包=.=
雨晴是超級自婊女王...用嘴唇跟鼻子夾筷子啦,之類的.....(還意外地相當擅長....)
小白的是鬼臉五連拍....有圖有真相....

聲仔的也有...不過....請注意....可能會有令人不適的內容.....

想看再往下拉...

.
.
.


聲仔的模仿秀.....................囧
說好不玩髒的!!!!!!!!!
我好可憐 要跟KT說我愛你,又要講秘密 嗚嗚

之後 大家都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